大椿

说说我想说的

 我其实挺理解lqs的(不是说他在处理方式上没有问题)。我和我的闺蜜被组cp,在背地里被同学磕,这些我都知道但是有一天那些人当着我的面舞,说我们“好甜啊”“真般配” “pljj又在贴贴贴了”,请你们试想一下我是什么心态,而且那时候我有男友我需要考虑他对我的看法。即使后面我和闺蜜及时制止她们,但是我和闺蜜确确实实因为这件事产生过嫌隙。把我的视角待到lqs,他不喜欢某些cpf舞脸,他母亲身体不好希望他早些成家有个孩子,他最近在和美女姐姐看电影,lqs需要担心这些话传到其他人的耳中的影响🍵

  除了舞到脸上cpf,从自己出发点大家都没有错。lqs没错,339没错,正常磕糖的ixs没错。如果磕这对cp让大家不开心大家换一个磕,毕竟磕cp是为了给一地鸡毛的生活找点乐子。

  祝大家天天开心!

评论(5)

热度(47)